古著這樣穿就不老氣!日系花俏混搭多層次穿搭

哈囉!我是妙栗!
身高154cm。是矮個女生!
覺得古著很難搭配嗎?
其實只要從顏色下手就會很簡單唷!
有興趣就看下去吧~~~

-
1.古著花襯衫+腰帶+長裙/三種配色

















今天這身古著到底!襯衫、裙子、包包都是古著。
古著花襯衫+腰帶+長裙是古著店常見到的搭配。
最安全的搭配方法就是配色不超過三個!


這種大花沒有搭配好,會很老氣,
所以從襯衫上的顏色下手就就比較不會出錯哦!
首先我先以藍色的花出發,戴了藍色帆布貝蕾帽,
帽子是穿搭的加分小幫手。
而襯衫大面積就是焦糖色,
皮革的包、皮革的鞋很就自然能做呼應。
選擇白色長裙也會讓整體亮眼許多~整個文藝又溫柔。

2.彩色花花+紅+白/重點就是大紅

那天穿的這件是「墨西哥手工刺繡古著洋裝」
大面積紅色,配上手工刺繡裝飾,
比較特別的是他多了一層古著店自己加工的古董蕾絲
讓整件洋裝更有層次也變得更豐富更亮眼了


頭上戴了有兩朵向日葵的編織帽,不僅很夏日也讓造型再加分!
既然要花到底,頭髮當然是也不能放過!
綁了辮子,夾了一些小花髮夾來點綴辮子。
我不太習慣露整雙小腿,而且只單穿紅色平底鞋,
比例有點不協調,於是我搭了一雙白色透明不對稱襪子,
這種中長襪可以讓穿搭更上一層樓也能修飾腿型~
剛好也能呼應洋裝上的白色蕾絲網紗呢!
雖然這套很花俏但整體顏色主打紅跟白看起來也不會太亂~

3.長洋裝+長洋裝+花俏髮帶(哇熱死人)

ㄟˊ怎麼剛好又是紅色洋裝啊(笑)
這種背心長洋裝,可以搭很多種!是很適合重複穿搭的單品。
紅色這件比較薄比較透不適合單穿,
所以我在裡面又穿一件裙擺也夠長的白色蕾絲大領子古著洋裝。
他是一件很透很長,長得像公主在穿的睡衣,很適合搭背心裙的洋裝。



不得不說穿這樣也真的滿熱的,所以去吃了冰淇淋(笑)
而這個穿搭最花也搶風頭的就是頭上那個浮誇髮帶啦~
大面積的紅色來可以襯托這顏色很多又花俏的髮帶剛剛好。
(說到底就是為了髮帶搭配衣服的)
因為是夏日,所以搭白色涼鞋,呼應身上的白色。
有沒有發現我是個喜歡做呼應的人哈哈
因為這樣搭配既不會出錯也讓整體和諧哦!

4.橘色+白色+小花辮子點綴

我稱那天是橘子汽水搭配日!
穿了一件我覺得很無趣的花色拼接V領古著洋裝。
雖然顏色很豐富但是單穿他不太好看,
於是我搭了蕾絲假領子以及白色古著長裙,
讓無趣的洋裝不那麼無聊,
感覺像是這件洋裝內建的哈哈哈!
包包剛好也是橘色的!
橘色的包搭配剛好也是橘色的三條線拖鞋,
整個很隨性很休閒又讓人覺得是有精心打扮的~
頭髮一樣編了辮子夾了很多小花夾子來裝飾讓整體可愛加分。

穿搭是很主觀的,大家身材不一樣。
能穿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是最重要囉!

謝謝你們收看❤️❤️❤️ 我是妙栗✿掰掰 加內!

影音版:)



我的line貼圖:https://reurl.cc/4m1ZMX

追蹤我的波波黛莉文章: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user/94669

來信:tsay30516@gmail.com



by miaolilife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日本語言學校推薦!關東的【雙葉外語學校】是你留學最佳選擇!

【橫濱一日景點散策】做專屬自己的泡麵・紅磚倉庫・馬車道・萬國橋夜景

京都 大正時期和服體驗!伏見稻荷神社.千本鳥居.花見小路.八坂庚申堂